abbe.K

爱沉醉在自己所喜爱的爱好中
爱逛书店,希望自家有个图书馆
爱画画,不断学习
爱手作,自制小物,好开心
爱摄影,随性的拍

记得第一次搭巴士到城市时,是哥哥带着我,教我的。

就在前天的下午,爸妈陪我到车站,
若干年后被刷新过的车站,已找不会往日的感觉。
这也是头一回爸爸送我上巴士,
而且还叮咛我要处处小心。
爸爸突如其来的这一句话,令我感触良多。

在巴士上的我,看到爸爸温柔地牵着妈妈的手,因妈妈行动不方便,两人脚步缓慢地离开车站,看着两老离去的背影,有种莫名的寂寞与甜蜜。

这虽是一张普通的车票,但,给了我很大的感触。

   
© abbe.K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